很開心這次參加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體驗。

IMAG4499  

話說NiceDoctor常推出新產品試用活動,

大家一定要把NiceDoctor官方網址存在我的最愛,
才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啦!!沒跟到這樣優質又好康的體驗活動,會哭哭啦

官網網址: http://www.nicedoctor.net/index.html#gsc.tab=0

NiceDoctor真的很用心,

連產品的包裝盒子都用這麼美麗!!
收到有種被寵愛的感覺呢

12177900_10153610978650926_1142898527_n  
打開箱子來看,
老實說收到這罐有點嚇到!!怎麼會這麼大罐啦!!看到有點興奮耶!!

IMAG4508  
480g大容量,網路售價才 499元耶!!真是CP值超高的產品拉!!!
哈哈哈~覺得便宜又大碗的感覺!!

此外,在NiceDoctor網站購買商品,每次都可以索取兩樣試用品體驗喔!!

是不是很讚啊!!超級大方的NiceDoctor~~

IMAG4543  

接下來就是要介紹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了!!

IMAG4506  
我喜歡NiceDoctor產品的原因之一就是,
NiceDoctor產品都會很清楚標示使用期限製造日期廠商..等重要資訊。
重點是台灣製造
的唷,可以很放心使用^^
IMAG4428  

此外,NiceDoctor總是會很貼心附上使用說明,讓你不會買到產品,毫無頭緒的使用它!!
而這次也有附上一張小小紙條!!圖文並茂呢!!!

IMAG4511  

IMAG4512  

上面有貼心教導如何用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來按摩臉部、手臂、腹部還有腿部部份!是不是整個貼心到位啊!!讓你使用產品不再手足無措拉!!

接下來,我要打開凍膜了^^
IMAG4492    

仔細聞一下,真的有淡淡的紅豆香味耶!!聞起來好香!!

真喜歡這種味道^^

IMAG4510  

話說,紅豆真的是最近很夯的消水腫聖物,
而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,更是使用最新鮮的台灣有機紅豆來製造的。
搭配咖啡因、海罌蘭三重麗水成分,可以促進脂肪分解,排除代謝多餘的水分唷。

NiceDoctor的凍膜,有附上白色刮棒,可以使用刮棒來挖取我們需要的量。

IMAG4509  
這款紅豆緊緻凍膜,質地很好,滑潤不黏膩,非常好推,拿來按摩臉剛剛好!
重點這凍膜也不會黏答答的,敷上皮膚上很好吸收唷。

12179546_10153611005390926_1273525197_n  12179108_10153611005235926_2072881618_n  

而且我發現這款凍膜,使用上很方便唷!
可以直接按摩到臉部吸收完即可,不一定要洗掉喔!

當然,看個人習慣,如果習慣洗掉的人,建議按摩完20~30分鐘後,
再用清水洗掉即可。再搭配NiceDoctor其他後續的保養品,效果也不錯喔!!

而我喜歡在睡前使用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,
塗上一層薄薄的凍膜,按完臉後,很舒服的拍一拍臉,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。
早上醒來,臉摸起來覺得咕溜咕溜的,很好摸耶!!臉也變得比較不水腫了!!

在使用這款紅豆緊緻凍膜前,
老公都說我兩頰鼓鼓的,很像花栗鼠~~嘴巴塞滿食物(超傷我的心的~~嗚嗚~)
而使用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幾天後,
發現我的下巴變得比較緊緻,連老公都說臉有變小了耶。
左右兩頰也明顯消腫了,真的是超級棒的凍膜啦!!
12188464_10153612824235926_411925365_n12180026_10153612823830926_2031546868_n  
是不是有差啊!!!!很明顯吧!!
肌膚變得緊緻,兩頰肉肉也縮起來了>0<不准再叫我大餅臉拉~~
有了這款紅豆凍膜,
以後再不用出門拍照還要靠修圖了拉~也不用在一直抓角度了 哈哈~
相信過沒多久,經過我努力使用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下,
一定可以找回我的少女時代V字臉拉!!!!!!!!!!!!!!!!


 IMAG4487  

   

話說這款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最讚的是,不但可以拿來瘦臉,
還可以瘦手臂、腹部、大腿,真的是很划算,CP值破表的凍膜啦!!
480g大容量,讓你使用其他部位也不會覺得心疼唷^^

   
12179873_10153611307600926_1888525929_n  
       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有興趣的朋友,以下網址可以參考看看唷:

NiceDoctor紅豆緊緻凍膜購買網址
http://www.nicedoctor.net/product331.html#gsc.tab=0

NiceDoctor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doctorbytang?fref=ts

對了!!對了!!
最近他們全館88折,到11/4號而已~~超划算啦~~
買什麼都免運唷!趁現在趕快採購吧\^O^/

未命名  

最後,附上個人臉部按摩使用方法影片,以及簡單介紹的小影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

有聲音喔!!要開喇叭^^
   
按摩方式~由下巴往上推~由臉頰內側往外推唷!!!

   

除了臉部,手臂、大腿~也可以使用喔!!!讚讚讚~~ 

 

以上是我使用心得~~喜歡給個讚或留言吧~~謝謝大家


PS:

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,

部分說明取自官網,不具任何療效保證唷!!

 

因為個人體質膚質不同,

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唷^^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