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這次能試吃到聯華食品-卡迪那新口味 松露風味薯條  和 黑胡椒風味薯條 」。

很愛吃薯條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次嘗鮮的機會!

1.jpg

我覺得一般吃薯條,都要花好多時間自己炸,既浪費時間又浪費油。我住在鄉下,又沒有那個賣薯條的店,早餐店的薯條又不好吃。

所以隨手包薯條就成為現在大眾的喜愛了! 而且比起日本的薯條,我更喜歡吃Made in Taiwan的薯條-卡廸那95℃薯條

因為卡廸那95℃薯條,採用獨家低溫真空工法,可以封存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,口感鬆脆綿密,吃起來跟外面新鮮現炸的薯條簡直一模一樣啊! 

而卡迪那之前推出的北海道風味的薯條就很好吃了!現在又推出新口味 松露風味薯條  和 黑胡椒風味薯條 」,更是讓我食指大動!

2.jpg

首先我要來介紹一下他們的包裝,獨立一包一包小包裝,真的是太方便了!

常常看到外面很多大包裝的零食包,每次打開吃不完隔天就軟掉了,一點都不新鮮!

卡廸那95℃薯條包裝超讚, 小小包裝,次一包剛好滿足我的味蕾!

(當然常常不只開一包來吃啦!哈哈~因為太好吃了嘛~~)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口味- 松露風味薯條

3.jpg

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好吃了!而這款松露風味薯條,是全素的喔!所以吃素的也可以吃!

4.jpg

包裝上面還有安心履歷的條碼,好奇寶寶的我,還真用手機掃過,是真的可以掃呢!

36087719_10156226586925926_5492129549325959168_o.jpg

18.jpg

只要輸入包裝的保存日期,就會跑出來檢驗報告!

現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,看到這份資料,真的讓人很安心食用呢!

19.jpg

一個好的產品,包裝上面重要的成份、保存期限、產地標示都很重要,而卡廸那95℃薯條可是每一項都有做到喔!

5.jpg

這款松露風味薯條,打開有淡淡的香氣,是松露耶!!竟然用這麼高貴的食材來做薯條,真是太奢華了!哈哈~

而吃起來我覺得每一根薯條都還是吃的到原本馬鈴薯味道喔!加上松露的獨特香氣,真是吃起來有種高貴不貴的極致奢華享受!

6.jpg

然後我覺得,薯條就是要有大根小根!才像在吃薯條啦!!

7.jpg

接下來,再來介紹另外一款新口味- 黑胡椒風味薯條

8.jpg
 

9.jpg

這款黑胡椒風味薯條,也是吃素食可食,不過是屬於能吃辣的素食主義者才能吃喔!

我個人偏向喜歡黑胡椒口味,哈哈,我比較重口味!

這款卡迪那香脆綿密的薯條,加上天然黑胡椒調味,簡直是絕配阿~!

每一口都是風味絕佳的享受,一口接一口涮嘴好滋味,好吃停不下來啦!

每一口都吃得出胡椒的香氣,但又不會蓋過馬鈴薯的原本風味!太讚了!

重點不辛辣!!小朋友也能吃喔!

10.jpg

11.jpg

老實說,卡迪那推出的這款薯條真的吃起來跟外面現炸的沒兩樣!!一樣好吃~~而且比較不油膩呢!

而不管是獨特松露香味及不嗆辣的黑胡椒,大人小孩都愛吃 ! 薯條本來就是大家都愛的食物啊!!

還有我真的愛死這小小的獨立包裝了,

不管是在家追劇還是外出旅遊,小小一包,真的攜帶方便又好吃的零食!

13.jpg

14.jpeg

小小一包放包包也不占空間,多包小包裝方便攜帶外出吃超方便喔!和朋友分享也很方便喔!

15.jpg

重點,這款Made in Taiwan的薯條,比日本的還好吃拉~ 價錢又實惠!喜歡的趕快去買來嘗鮮喔!!

 

歡迎大家加入「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」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dina95/
聯華食品E購網:http://shop.lianhwa.com.tw/index.php
販售通路: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、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